2014级媒介素养宣讲团
2016-11-07

团长:李科

   李科,男,来自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学院14级新闻专业学生,喜欢做有意义的事。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团团长,带领团队成员深入黄山市临溪、汊口两所农村小学,负责联系沟通两所学校并安排教学计划与内容,主讲媒介素养课程,指导小学生办手抄报等比赛,攻坚克难,完成团队任务,并取得一定成果。

  

  


副团:龙雪琴

   2014级宣讲团临溪组组长,龙雪琴,女,来自安徽省安庆市,黄山学院14级新闻专业学生,喜欢动漫、推理课程、摄影和旅游。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团临溪组组长,在队长带领下深入黄山市临溪农村小学,负责PPT和word教学文件的制作和整理,协助宣讲媒介素养,指导小学生报的采访和编排,帮助临溪小学生电视台节目的策划和制作,在团队中获得了和孩子们共处的童趣、饱览了休宁农村风光的秀美,并在工作中取得一定成就。

 


  

  

副团:刘梦娟

 


 

   刘梦娟,女,黄山市作家协会会员,黄山学院14级新闻专业学生,现任安徽省高校国学联合会研究部部长、《黄山学院报》记者,参编图书1部,发表学术论文1篇。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团汊口组组长,带领团队成员深入汊口小学,进行相关教学工作和活动统筹。指导小学生手抄报、小学生电视台,组织与排版《行知小学生报》,建立与运营媒介素养教育中心新媒体平台,取得一定成果。

 


  

宣讲员:孙毅智

   孙毅智,女,来自安徽省安庆市,黄山学院14级新闻学专业学生。担任黄山市临溪小学的宣讲员,曾指导行知小学生报的制作与编排以及六一儿童汇演的拍摄,并取得一定成果。

 


  

  

宣讲员:张晓燕

 

    张晓燕,女,来自安徽省六安市,黄山学院14级新闻专业学生,是一个刻苦认真,积极向上的女孩。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员,积极配合团队的教学和计划内容,善于和小学生沟通交流,参与行知小学生报汊口版编排,并取得一定成果。

 

  

  

  

宣讲员:范王诚

   范王诚,女,湖南省郴州市,黄山学院14广编专业学生,不喜欢闲着,喜欢做有意义的是,喜欢每天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满的。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员一职团队成员深入黄山市临溪、汊口两所农村小学,主要负责摄影摄像,轮流宣讲跟团队一起制作中小学生报,并取得一定成果。



  

  

  

宣讲员:张敏

 

 

   张敏,女,来自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学院14级新闻专业学生,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喜欢做有意义的事。曾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员,积极配合团队的教学和计划内容,和小学生友好交流,参与行知小学生报汊口版编排,并取得一定成果。

 


  

  

  

  宣讲员:张耿

 

 张耿  女,黄山学院14级新闻学专业的学生,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小组宣讲员一职,带领黄山市临溪和汊口两所小学的学生认识媒介,知道如何使用媒介,指导她们制作自己的小学生报纸,拍摄六一儿童节的汇演等等,取得了一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