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媒介素养宣讲团
2016-11-08

团长:杨苏阳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曾在辅导机构做过小学,中学辅导教师。比较有耐心。

在爱好方面,我擅长讲演,朗诵,英文,歌曲,摄影。作为一名新闻学专业的学生,有着良好的媒介素养。可以帮助小学生培养更好的媒介观念以正确使用媒介。

2015年到2016年,本人参与多次媒介素养教育活动,熟悉了两所小学的两届学生们,现在,作为新任团长,我将努力做好对接工作,抓好每次课堂,组织好每次成果的制作。致力于做好农村小学生媒介素养教育活动。


副团:范欢送

范欢送,女,黄山学院15级新闻专业学生,性格活泼外向,甚是爽朗。现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团副团长, 主要负责临溪小学的相关事宜。负责联系沟通临溪小学并安排教学计划与内容,带领团队成员编辑、排 版行知小学生报。注重团队精神,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副团:叶凌云

叶凌云 女 来自安徽省安庆市 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15新闻学生现担任媒介素养中心副团长 前往临溪、汊口小学进行媒介素养的宣讲。负责媒介素养中心QQ、微信、微博、官方网站的编辑及新闻稿的撰写。

宣讲员:林雨龙

林雨龙,安徽省滁州市人,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媒介素养宣讲团成员之一,主讲广告课程,录制广播节目负责人,参与编排小学生报,大一参与媒介素养宣讲团,并取得了成果。

宣讲员:韩雪晴

韩雪晴,女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现担任媒介素养教育宣讲员,个性阳光安静,喜欢音乐舞蹈。现负责课程摄影、微信公众平台、QQ内容推送,以及新闻稿撰写。 


宣讲员:张正丽

 张正丽 女 来自马鞍山市和县 黄山学院2015级文化与传播学院新闻专业,担任媒介素养宣讲团中的其中一名宣讲员 ,主要负责报纸相关方面的内容, 带领小学生们写稿子并排版报纸, 辅助其他成员的任务。喜爱电影小说,喜欢外出游玩,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宣讲员;章雯雯


 章雯雯,安徽合肥市人,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媒介素养宣讲团成员之一,主讲报纸课程,参与编排小学生报,大一参与媒介素养宣讲团,并取得了成果。



宣讲员:朱珊珊

朱珊珊,女,来自安徽省滁州市,黄山学院15级新闻专业学生。作为媒介素养宣讲团的一员,在黄山市临溪、汊口两所小学。指导小学生办手抄报,引导他们报选题,收集选题后,进行排版,并取得一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