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媒介素养教育之艺术课堂在汊口开课
2016-11-06

112日下午,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媒介素养教育团队再次来到休宁县汊口小学,为汊口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带来朗诵艺术课堂的教育。

下午一点半,在汊口小学吴蔼欣老师的带领下,四年级小学生陆续走进多媒体教室。来自文传院15播音班的凌朝慧作为此次艺术课堂的主讲人,通过PPT讲解和案例视频播放普及了关于朗诵的基本知识。课堂上,小学生争先恐后,积极参与互动。或成组上台、或个人朗诵。凌朝慧还从朗诵时的动作、仪态、妆饰给小学生示范。最后,凌朝慧还与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农村媒介素养教育已开展一年多,取得了诸如《行知小学生报》《行知小学生电视台》等一系列成果。此次艺术课堂是应对口小学的要求来展开。目前,该团队已拥有《皖南农村小学媒介素养教育网》、《行知乡村行动》微信公众号、媒介素养官方QQ等推广平台。



                                                                记者:杨苏阳

                                                              责任编辑: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