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美好的一天
2016-11-10

来源:行知小学生报·汊口小学版 第二期

99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我格外地高兴,因为我想着明天是星期五,后天是教师节,提前送老师们东西吧!我早上想了想,决定明天摘我家门前的花和我们村的真花扎在一起,然后放在我做好的花筒中,做一个花筒吧。一个送给语文老师汪老师,祝福她天天开朗,开开心心地过着每一天。还有一个送给数学老婆吴老师,祝福她永远美丽。还有一个就要送给英语老师余老师,祝福她的女儿健健康康地成长……我坐在爷爷的电瓶车一边想一边和爷爷分享,然后买几张贺卡放在万花筒里,这样就更好了。

   到了学校,看见大家都拿着花花绿绿和用肥皂片做的假花,想迫不及待送给老师似的。当时我就感觉很奇怪,我便大声问起同学们:“今天不去是星期四吗?手里还拿着三张漂亮地贺卡,大家都笑着了笑回答:“笨蛋,今天是星期五。当时我很惊讶,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那时眼泪差点就出来了。不过我后来想到个办法,我可以先送贺卡,星期一再送真花。汪老师来了,大家都向汪老师涌去,如同海水一般。我只送了贺卡,并向三位老师道歉,星期一我一定要送真花给三位老师,并祝福她们。虽然我妈在我4个月的时候离婚了,不像有些妈妈,我看到觉得她们过得好幸福呀!不过我觉得有爷爷奶奶疼我,也很幸福。

                                                  作者:2016年·五(2)班 ·张子良

责任编辑: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