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两种性格
2016-11-13

 来源:行知小学生报·汊口小学版

“第一种”

   上课了,这节是品德课,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上的。我们打开了课本,准备听老师讲课。可是老师只说了一些,就不上了,

然后说:“我们大家一起玩一种游戏吧”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

我们大家玩的是考验自身反应的游戏,我们一排一排地玩,从第一排开始,一直轮到最后一排。结果是3比2,我们女生赢了。最后我们全班和老师比赛,我们大获全胜,但老师也不甘罢休。

“第二种”

   我们的家庭作业交上去了,第一节课,数学老师走了进来,脸上的表情非常愤怒。

我看见老师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我们的作业写得不好,所以老师才会生气。只见老师手里拿着竹编看看被打的同学,我的手也感到很痛,这样打下去,手一定很疼。而且错一题打10下啊!

   我看见一个个同学被老师叫上去,心是不由自主地担心:“我自己会不会被打。”可是我的手完好无损,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这就是我的老师,虽然老师对我们时好时坏,但我们爱她!

作者:2016年五(1)班程诗语 刘湘

责任编辑: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