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与小学生同庆元旦
2017-01-05

   

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休宁县临溪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6年12月29日,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休宁县临溪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元旦文艺汇演。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何村、书记汪家庚及相关教师出席演出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给临溪小学的小学生们表演了舞蹈、歌曲、魔术、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舞蹈《无归》舞姿曼妙柔美,把人带入汉朝的意境;二胡独奏《茉莉花》曲调悠扬,深受观众欢迎;近景魔术《魔法餐厅》带领在场观众走进魔幻世界;朗诵《我的祖先叫炎黄》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歌曲串烧《奔跑》、《童年》欢快亲切,动感十足。由小朋友们表演的歌曲《幸福拍手歌》、《大王派我来巡山》、《欢乐中国年》等童声曼妙,把大学生门带入了童年时代。演出在临溪小学师生合唱《新年好》中落下帷幕。大学生艺术团的倾情演出受到了临溪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化与传播学院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中心多次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深入农村进行三下乡文艺演出,并在休宁县临溪中心小学、汊口中心小学开展媒介素养教育活动。

记者:杨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