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汊口广告之行
2017-05-21

      2017517日,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媒介素养中心广告组的成员去往汊口小学,此去为小学生普及广告基本知识。


    本次课堂由大二学生叶凌云主讲,其他大学生学生为辅。课堂分为三个步骤进行,课堂开始,主讲人带小朋友回顾上节课的内容,达到巩固的效果,小朋友们积极配合,热情洋溢,随后主讲人讲解广告文案的基本写作知识,并通过几个有趣的广告案例进行讲解,最后要求小学生写出基本的广告文案,进行当堂练习,并且对于写的好的文案进行鼓励,以小礼品相送的方式,课堂上的小朋友们积极提问有关文案的知识,认真的写出自己的广告作品,被挑选出优秀广告作品的小朋友最后挑选精美的礼品,活动课堂结束后,大学生们有秩序离开。


    据悉,媒介素养中心广告宣讲活动将持续进行,为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广告知识与创意的广告案例。

  

                                                            记者:孙惠文

责任编辑: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