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口小学文艺汇演
2017-06-02

              2017527日,黄山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媒介素养中心宣讲团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在闫鹏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休宁县汊口中心小学进行六一文艺汇演的拍摄工作。


    此次活动由大一和大二新闻专业学生共同完成,其中,大二学生负责主要拍摄,大一学生进行辅助。

    在校长宣读开幕词,旗手升起五星红旗后,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学前班小朋友的《篮球操》给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篮球。《中华少年》的朗诵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小朋友对祖国的敬仰。安徽省平均年龄最小只有四岁半的小冬琴乐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奏。五一班的舞蹈《向快乐出发》表现出了这些孩子的青春与活力。文艺汇演最后在合唱《大梦想家》中圆满结束。此外,黄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天竺少女》、寓言故事《猴吃西瓜》等表演。

媒介素养宣讲团也对现场表演已经观看的小朋友进行了采访,还引导小记者采访了校长以及老师,让他们对媒介素养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艺汇演结束后小朋友们亲切地和媒介素养中心的大学生们进行合影留恋,媒介素养宣讲团的大学生也帮助两位小主播进行了第三期行知小学生电视台节目的录制。此次媒介素养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方颖

                                              责任编辑:叶凌云